赫尔南

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

[恺楚]Summertime Sadness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楚子航瘸着条腿,走得摇摇晃晃。村雨暂且充当拐杖,刀尖在水泥地上拖着一条锋利的线。

31人,排不上他的光荣榜。31条人命提在他手上,尸体被堆在一起烧得焦黑,和他以往的行事风格一样颇具诡异的艺术感。他像刚从血池子里捞出来,全身都在滴血,有自己的也有别人的。泡在腥臭的血堆里,酸水从嗓子眼一个劲往上泛。楚子航支撑村雨,吐光胃里所有的东西。再次迈步时仍感到一阵恶心,那股血腥味凝固在鼻腔里,怎么都洗不掉。

接头人已经到了,楚子航从来不需要他们,他的任务通常无法善后,只能任其发酵。
每次出发前承诺书写得漂亮,一到战场楚子航就收不住手大开杀戒,曾有人暗地里叫他“执行部绞肉机"——贴切的比喻。楚子航经手的任务,通常不会留下活人,或是完整的尸体。散落各处的残肢也好,烧得面目全非或直接被炸平的建筑也罢,一切都无法恢复原样,起初执行部还会派人接应,扣他工资和年终奖,后来也就没人管了,只问一句目标清理干净没,便把烂摊子丢在原地。谁都知道楚子航这把刀是控制不住的,早晚有一天会划了自己的手心,秘党高层干脆撒手不管,任这位疯子干员腐烂。

平白无故地来了位接应,倒还是位大牌。恺撒加图索远远地靠在水泥柱上,一手插裤兜,一手握未出鞘的狄克推多。他看起来心情不错,估计是没看到那堆尸体。公子哥甚至吹一声口哨,好像他是正靠在跑车边等约会对象出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wland门牌号

Wid.1355206


原作楚越是被写得人畜无害阳光小男孩,我就越想看他绝望无助的本来面目


 

评论(36)
热度(31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赫尔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