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尔南

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

[恺楚]Q&A

在空间看到的问卷,用恺楚的口吻填了,就当是他们回答第三方提问吧。
原作里说"恺撒没办法不讨厌楚子航,他虽然话少,但每一句都一针见血",就想写他俩拌嘴对话。
本来要写恺和楚,写着写着就成Caesar和Chu了,两个C也挺好看嘛。

————
1. Who is the most affectionate? 谁用情更深/更粘人?
Caesar:答案显而易见吧?
Chu:我不觉得"粘人"适合形容我们。
Caesar:大部分时间我们都不在一起。我和他都是独立个体,"粘人"是没有必要的。至于谁用情更深,我猜我和他没有深浅之分吧?
Chu:你真是难得的不和我争了。
Caesar:我知道你爱我,只是不好意思说吧,狮心会长?
Chu:闭嘴。

2. Big spoon/Little spoon? 谁的体格更大?谁的更小?/ 如果两个人前胸贴后背地躺在一起,谁在上(小)谁在下(大)?
Caesar:显而易见。(展开双手靠在椅背上)
Chu:他比较大。
Caesar:楚子航看起来太瘦了,承受不了我的重量。当然只是看起来。
Chu:你可以躺躺看。
Caesar:这次如果打起来,是你先挑的事。
Chu:随你。

3. Most common argument? 最常见的争论是?
Caesar:这不好说,我和他关于任何问题都可以吵起来。我和他观念不同。
Chu:我没有吵架的爱好,你总是喜欢挑事。
Caesar:是吗?你是这么想的?
Chu:你想打架就直说,有必要专门找个话题铺垫?要是你想辩论,我可以陪你。
Caesar:好,今晚在你卧室,不带武器。
Chu:..恶趣味。

4. Favorite non-sexual activity? 除性爱以外,最喜欢的活动是?
Caesar:真遗憾,最有趣的被排除了。那大概是和他切磋了。
Chu:两个人的话,常打架吧。但是我不喜欢。
Caesar:瞧瞧你,看来你更喜欢题设里的那个?
Chu:我没有说过。
Caesar:你更喜欢哪个?
Chu:....秘密。

5. Who is most likely to carry the other? 谁更有可能抱起对方?
Chu:他。
Caesar:你可终于坦诚了一回,不枉我在日本对你的照顾。
Chu:我一直很坦诚。以及你在日本的那次根本不叫抱,叫扛。
Caesar:被利刃刺穿,烧伤,爆血过度后贫血,高烧到神志不清,把你这个濒死病人扛回去,也只有我能做了,结果服务对象还不满意。
Chu:没有不满...
Caesar:你就不能说句谢谢?
Chu:(沉默了足足半分钟)谢谢你。

6. What is their favorite feature of their partner’s? 最喜欢的对方的特征?
Caesar:他就是固执,我就是喜欢。
Chu:某些时候的率真。
Caesar:怎么说?
Chu:在日本追路明非时,你说服我的时候吧。
Caesar:我还以为你是突然感悟到爱情的真谛——虽然是路明非和那个姑娘的。
Chu:可惜不是。
Caesar:你现在感悟到了?
Chu:我对这方面不在行。

7. What’s the first thing that changes when they realize they have feelings for the other? 当两人意识到彼此之间的感情时,最先发生的变化是什么?
Chu:他更加频繁地挑衅我。
Caesar:你不也打得很愉快?
Chu:没有愉快。
Caesar:好吧。你就没有感觉到这种变化?
Chu:只觉得这段时间你更喜欢没事找事了。
Caesar:楚子航,你真的是块木头吧?
Chu:你猜。

8. Nicknames? & if so, how did they originate? 有外号昵称吗?来历是?
Chu:没有,没有。
Caesar:你否认了也没用,楚糖罐。原因是他实在太喜欢吃甜食。
Chu:你..不是说了不要在外面这样叫。
Caesar:好的,糖罐。
Chu:出去,拿刀。(起身)
Caesar:(一把拽回)不要这么情绪化,这不像你。况且你当时也没多大意见。
Chu:我就没有承认过它。

9. Who worries the most? 谁更爱担心?
Caesar:楚子航在这方面非常像小姑娘。
Chu:上次我就不该给执行部打电话叫他们把你从水里捞出来。
Caesar:那次是我疏忽,别再提了!
Chu:哦。
Caesar:他嘴上是不会说的,心里会非常焦虑。上次带伤回学校就被他长篇大论地思想教育了,虽然享受了擦头发服务...他足足擦了一小时,边擦边教育。
Chu:那怪你自己安全意识淡薄还总想出风头。
Caesar:头发都被擦掉了一把...那叫出风头?
Chu:下一个吧。(转移话题)
Caesar:那时我可真想封住你那张喋喋不休的嘴。
Chu:缝?(听错)
Caesar:封,用嘴。

10. Who remembers what the other one always orders at a restaurant? 谁会记得对方每次去餐厅都会点的东西?
Chu:他,点菜不是我的事。
Caesar:是你经验不足。你每次都会点两倍的甜食,糖罐。
Chu:你再叫一次试试?
Caesar:(凑近)等没人的时候我会叫个痛快。

11. Who tops? 谁在上?
Caesar:(吹了声口哨)
Chu:哪方面?
Caesar:显而易见
Chu:(细微地撇了一下嘴)
Caesar:你不乐意可以换个姿势。
Chu:下一题..

12. Who initiates kisses? 谁会主动亲吻对方?
Caesar:是我这个热情似火的意大利人。
Chu:这时候你的中文倒是炉火纯青了。
Caesar:当然,我还会成语接龙。
Chu:是吗,"为所欲为"?
Caesar:为...有人说过你腹黑吗,楚子航?
Chu:S级说过。
Caesar:少岔开话题。你应该更主动一点。
Chu:这是种族优势,没法比,换一个吧。

13. Who reaches for the other’s hand first? 谁更主动牵手?
Chu:(看着对方)
Caesar:十次有九次不同意的。
Chu:你还想跟我出任务吗?
Caesar:我作为专员的话,当然。
Chu:那就别让太多人知道。
Caesar:你担心我们违反下潜条例?
Chu:...
Caesar:心思缜密啊,狮心会长。(拍肩)

14. Who kisses the hardest? 谁接吻时更强硬?
Caesar:噢,我本想说是我,可是他每次都会让我负伤。他那叫粗暴,不叫强硬。
Chu:本能反应。
Caesar:我不是要吃了你。
Chu:但你表现的很凶...靠这么近干什么!
Caesar:(磨牙)想吃了你。

15. Who wakes up first? 谁先起床?
Chu:我。
Caesar:有时候早起并不见得好。
Chu:不要为你的懒散找借口。
Caesar:是吗,有些天是谁声称身体不适叫我捎早餐的?那时也不说我懒散了?
Chu:是谁造成的?
Caesar:少赖我,你有一半责任。
Chu:我不会主动干那种事。
Caesar:(露出一个上流社会标准优雅微笑)哪种?
Chu:明知故问。(扭脸)
Caesar:我也没逼你参与呀。

16. Who wants to stay in bed just a little longer? 谁更想多赖一会儿床?
Chu:恺撒。
Caesar:昨天就不是这样的,是谁把闹钟摔裂的?
Chu:那只是个例,前天我睡得太晚。
Caesar:我们不是同时入睡的?
Chu:我肌肉拉伤了。
Caesar:呀,这是我的错了,真抱歉。

17. Who says I love you first? 谁先告白?
Caesar:我啊,回想起来你当时的反应真是好笑。
Chu:谁第一次被一个讨厌自己的同性示爱都会吓到吧?
Caesar:还会有第二次的,但是不会有第二个人了,我发誓。
Chu:一次就够了。

18. Who leaves little notes in the other’s one lunch? (Bonus: what does it usually say?) 谁会在对方的午饭里留下小纸条?(附:纸条上一般都说些什么?)
Caesar:没有这种习惯。
Chu:上次有急事出去,给他留了便条。
Caesar:哪次?
Chu:留了番茄鸡蛋面那次。
Caesar:噢,那次啊,不得不说你的手艺不错。
Chu:抬举了。
Caesar:就是盐太少,太甜了,糖罐。
Chu:嗯,下次我会记得多放糖。

19. Who tells their family/friends about their relationship first? 谁先把对象告诉给自己的家人/朋友?
Caesar:我家那群疯子,之前就想整死楚子航,要是知道了绝对会付诸实践。
Chu:和我妈说过,她倒是意外地兴奋。
Caesar:我对我的魅力很有信心。
Chu:朋友倒是没说过,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好像知道。
Caesar:路明非和芬格尔这点都看不出来,别在新闻部混了。
Chu:很明显吗?我是说,我没有恋爱经验。
Caesar:我正在帮助你积累呢,小新手。

20. What do their family/friends think of their relationship? 他们的家人/朋友怎么想?
Caesar:他们会先试图拿钱收买楚子航,然后对楚子航动手。
Chu:人如果不太多,还应付得过来。
Caesar:我不会给他们这么做的权力和机会。
Chu:嗯。说起来帕西反应很正常。
Caesar:从我一开始追你,就不少让他帮我办事...
Chu:??(受到惊吓)

21. Who is more likely to start dancing with the other? 谁更有可能抓着对方开始跳舞?
Chu:抓一个不会跳舞的人强迫他跳舞,是很不礼貌的。(斜眼看对方)
Caesar:我教你啊,我都不介意你踩我的脚。
Chu:我只会基本交谊舞,而且不喜欢舞会。
Caesar:这样漂亮的腰,真是可惜了。
Chu:我可以教你广播体操和五禽戏。
Caesar:五禽戏是什么?
Chu:中国传统养生高雅舞蹈。

22. Who cooks more/who is better at cooking? 谁做饭比较多/谁更擅长烹饪?
Chu:他只会做华而不实的西餐。
Caesar:是吗,芒果布丁也是咯?既然这样以后就不给你做了。
Chu:芒果布丁除外。
Caesar:看,我的美食还是征服了你。
Chi:不,是因为它不华丽,并且很实在。

23. Who comes up with cheesy pick up lines? 谁能想出奇怪、逗比(就是很狗)的搭讪词?
Caesar:提到这个我就想笑,有时候真是理解不了你这个杀坯的思维。
Chu:?
Caesar:按照你们中国人的说法,我是个文科生,不知道你那些奇怪的理论,如果你下次再拿电路维修作为话题开头,我就要给你背诵《神曲》意大利原文了。
Chu:可惜了,没有专业知识连玩笑都开不了。
Caesar:你想和我说话,唤我就行了。什么时候我跟你讲话需要可笑的借口开头了?
Chu:(有些不知所措)好吧。

24. Who whispers inappropriate things in the other’s ear during inappropriate times? 谁会在不恰当的时候在对方耳边说不恰当的话?
Chu:"恺撒加图索,注意你的言行。"
Caesar:每次都要这样说我,这么顾面子为什么不考虑我的面子?
Chu:你是意大利人,要什么面子。
Caesar:我不觉得我让你丢面子了。
Chu:是的,我在狮心会年会讲话时,学生会长闯进来当着全会人的面走到我旁边说...
Caesar:我爱你,有问题吗?
Chu:...没有。少转移话题。
Caesar:我还没拿话筒说呢。
Chu:你敢?(瞪)

25. Who needs more assurance? 谁更需要安全感/心理保障?
Caesar:他。
Chu:(面无表情的脸上更加面无表情)
Caesar:如果你能放下过去,就不必活得这么累。
Chu:你是在说笑吗。
Caesar:我知道这不可能,我的意思是,我会和你一起砍了该死的奥丁。所以你今天可以不把村雨带上床睡觉吗?
Chu:不可以。你的沙漠之鹰还在枕头下面。你不觉得不舒服?
Caesar:觉得,所以你能先把村雨安置在别处吗?
Chu:你先。
Caesar:你先。
Chu:我不。

26. What would be their theme song? 他们的主题曲会是?
(点了健哥的《假如爱有天意》,歌词代入恺楚字字扎心)

27. Who would sing to their child back to sleep? 谁会唱着歌哄孩子睡觉?
Chu:这种场景不可能发生。
Caesar:假如呢?就算如此我猜你也不会。
Chu:首先男性和男性是无法生育后代的,其次我活不到那个年纪。
Caesar:你可真伤我心。
Chu:嗯,抱歉。
Caesar:没关系,我也活不到。那就只好让你享受了,今晚愿意听歌剧吗?我嗓子很不错的。
Chu:(饶有兴致)好。

28. What do they do when they’re away from each other? 不在对方身边时他们做什么?
Caesar:大部分时间都不在一起。家族事务,和全球不要脸出了名的老不死们打交道,真是恶心。
Chu:出任务,没任务就在分配的宿舍看书。
Caesar:楚子航,你会想我吗?
Chu:不会。又不是回不来。
Caesar:万一不小心遇上龙王出了意...
Chu:(打断)你不会发生这种意外。
Caesar:如果呢?
Chu:没有如果。

29. one headcanon about this OTP that breaks your heart 说说你最虐心的一个脑洞
"楚子航,给我个痛快吧。"
他垂下手臂,沙漠之鹰从手心滑落。他朝着不远处睁大了双眼的对手看了一眼,目光坚定,眼神像是恳求,更像是命令。
楚子航丢下了日本刀,半蹲在恺撒身边拾起那把手枪。恺撒不让他用村雨,大概是因为那样看起来自己好像是输给了楚子航一样。
"好。"他回答。
睡吧,我的爱人。

30. one headcanon about this OTP that mends it 再想一个治愈的脑洞吧
正在写,写完单独发。

评论(15)
热度(32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赫尔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